2196941482_7231a50e5f.jpg  

 


在我生命裡出現了兩個重要的人,在你們面前,我放下了所有沉重的擔子,

從臉上湧現的笑容就像是在深壑、山谷深處冒出最純淨的泉水一般,

請原諒我,在你抱病在身時,還只顧到自己的幸福,讓你陪著我出動,

愛情就像高空彈跳,跳下去時非常刺激,彈上來時也很刺激,之後幅度會慢慢變小,但無論如何,我會永遠記得跳下去的那一剎那。

2003-2004,是我人生中的一剎那,這一剎那,你圖著把牽著我的手交給她,

短暫的我同時握住了你和她的手;永遠的,你的手卻消失在我的掌心,

我正試著走出你離開的哀慟與震憾,我試著離開你出走的愁雲與慘霧,

而不會再有<政霆級>待遇的人、不會再有<meeiyuh級>待遇的人。


很多時候,愛一個人愛得太深、人會醉;而恨得太久,心也容易碎。

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等待與分離,你使這兩件事一同發生,是這一生給我最大的考驗...


「人身難得今已得,佛法難聞今日聞,中國難生今已生,善緣難遇今已遇。」


你和她,不約而同的到了我心裡一個所有人都到不了的地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