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11.jpg  


 


記憶中的男孩,有著明亮的雙眸,
心地永遠善良,有著白淨無瑕善心,
所到遍及之處,常傳歡笑與快樂,
男孩長大了,卻永遠不老...


 



你說人到最後都是<塵歸塵、土歸土>
一圮黃土下深藏的無限相思,那是我對你日以繼夜的思念,


 


我說你是我們這群裡<最好命的人>,可以休息不要工作,
你不聽、覺得康復了,堅持開始找工作,
不就是想多纘一點幸福在戶頭內...


 


我不解,為什麼先我一步離去,
我不解,為什麼迷失在一個無情人身上,
我不解,為什麼連在夢裡的話語都這麼少。


 


我了解,你現在得持口戒,這些是是非非已離你遠去。


 


我的青黃歲月裡有你一步一步的足跡,那將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片段,
我像是一顆又臭又硬的頑石,你拾起我,放在手心呵護,
你像是一個知人識傑的鮑叔牙,你舉薦我,舉在王前保薦;


 


我雖無管仲之才,你卻有更勝鮑叔牙雅量,
昔有管鮑之交、今有你我之識...


 


你說我是你的開心果,而大家都說你是他們的開心果,
今日開心果的果實落地、長植於黃土之中,
我們會等它發芽、展新支、開花、再度結果...


 



不論你在何方,請帶著我們的滿滿思念,


 


永誌不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