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應該把你藏好的
就像放置在鐵筒裡的全麥餅乾
即使偷偷地吃上兩塊
只要記得
品嚐時盡量不發出卡滋卡滋的聲響
吃完時將嘴角的碎屑抹去
然後收起我滿臉的歡愉


我應該把你藏好的
即使置在最明顯的地方
也只有我知道你在何處
伸手可觸卻止於目光投射的人
趁?眾人回神不注意剎時
小心翼翼的滿足偷窺情緒
徜徉在偌大的四方與倏倏的光影


我應該把你藏好的
便可以無礙的將你帶在身邊
我們隨時可以告別
但你仍如影隨行
我們隨時可以見面
但我仍若無其事
我們隨時可以擠眉弄眼
但卻無人加入戰局


--
後記:
原為
讀到「我以為 我以為已經把你藏好了」
此句今改成「我應該...」後作之較符合現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