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政霆與我


 


你悄然的來到這世上,我們有幸得已相遇;
你悄然的離開這世上,我竟不及與你告別。


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毫無保留相互分享最心酸、最甜美秘密的摯友,
我何德何能三生有幸能有你一個這樣的莫逆之交,
那是盼了幾生、修了幾世的善緣才有今世今時的緣份。


你現在應該已經化成一顆永恆的星星,照耀著所有人,
若是今世所受的一切苦難,都是為了前世所做的因,
你所帶給所有人的歡喜、快樂,都能一了百了...
了無牽掛的走,到一個不需要你獨自承受苦楚的地方;


說好你會當我婚禮的伴郎、最搶盡新郎風彩的伴郎,
我深信而確定你不敢、你也不想食言,
因為你用過絕對保證的語氣向我承諾...
我不會追究你這樣天大的過失,因為你得付出更大的代價,
我們來生再當好兄弟、真正的親兄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國旅遊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